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平山县外国语中学举行“凝聚‘双争’力量,诚信你我同行”活动

时间:2023-09-22 16:57:2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鼓励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的人。

图片64.jpg

近日,平山县外国语中学举行“凝聚‘双争’力量,诚信你我同行”活动中,政教处主任付建柱、副主任参加活动,安彦龙主任从“诚信立身”、“诚信立家”、“诚信立国”等多个角度讲解何为诚信,并邀请学生谈感受、说体会,号召同学们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并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仅自己守诚信,还要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讲诚信、守法规。“我一定会自觉践行诚信,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同学们纷纷表示。

引导学生树立“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的意识。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让诚信意识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诚信校园”建设,引导学生们养成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下一步,学校将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