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平山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山庄皇家窖藏杯”足球比赛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3-06-19 19:07:1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16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海选赛暨平山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山庄皇家窖藏杯”足球比赛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县委副书记米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振海,副县长王素龙出席活动。

靳军宣布活动开幕并为比赛揭幕战开球。

       米锋致开幕词,他希望广大群众和体育爱好者要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汇聚到落实全县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为加快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贡献新的力量。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激情饱满,双方球员配合默契,巧妙传球、精准射门,展现出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

     据悉,本次比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和县教育局承办,县足球协会协办,赛期13天,将进行17场赛事,汇集全县企事业单位8支参赛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全民运动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入列河北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单位,在全县形成了崇尚运动、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浓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