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法院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31 20:59:1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引导企业诚信经营,营造“诚信兴商”良好氛围,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以良好的信用环境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日,县法院以平山县2023年“诚信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640 (1).png

此次活动,各业务庭室通过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辖区企业信用经营建设现状及发展难点、堵点,现场把脉开方,在提供司法建议的同时,业务部门干警结合所办案件中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特别是针对经营中的合同签订、劳务纠纷等问题,分析企业应当如何防范履约风险、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并对失信惩戒体系和《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业务庭室指导相关企业签署了《平山县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企业代表纷纷承诺,要在经营中严格遵守法律,依法诚信经营,践行诚实信用、公平竞争等原则,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

接下来,县法院将立足司法职能,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信用修复和正向激励的机制,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为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司法力量。

(平山县人民法院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