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健康中国 平山行动】县计生协多举措开展暖心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1 20:17:4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持续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县计生协注重多样化宣传、针对性帮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服务活动,让婚育新风、计生帮扶政策落地见效、深入人心。

640.jpg

5月10日,县计生协联合县卫健局、县医院在杨土沟村联合开展“关爱母亲健康”为主题的帮扶义诊救助活动,拉开了5月集中服务救助月活动序幕。活动以设置健康咨询台、现场体检、发放健康药具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共救治各类患者5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800余人次。

5月14日,县计生协联合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城信誉楼超市广场举办宣传婚育新风、促人口健康发展大型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站台、咨询站台和义诊站台,共义诊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600余人次。

接下来,县计生协还将持续开展集中服务救助月活动,对全县23个乡镇中心村开展全覆盖义诊帮扶救助,并救助100余户计生困境家庭。把卫生健康政策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在全县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母亲健康、助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

(平山县计生协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