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开幕

时间:2023-05-19 22:00: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推动全县文旅市场恢复振兴,全面展示平山旅游形象,提升“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今天上午,我县在西柏坡精神广场举办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平山县主会场活动。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河北旅投集团副总经理周超,河北旅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清桐,县委副书记屈辉,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副县长王素龙出席开幕式。

640.jpg

        张前锋宣布平山县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正式开幕;靳军、周超分别致辞。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坚持红色引领,发掘山水、人文等特色资源,培育了“红、绿、古、温”等多元业态,成功入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并连续三年获评“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借助本次“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我县将进一步宣传推介平山旅游资源,打造“红色引领、融合发展的红色旅游首选地、休闲康养目的地”,加快构建“春游踏青夏避暑、秋赏红叶冬玩雪、一年四季泡温泉”的全季旅游格局,实现平山旅游的“全年恒温”发展。

640 (1).jpg

开幕式现场,播放了平山旅游宣传片,发布了“春季·赏花踏青之旅”“夏季·避暑康养之旅”“秋季·赏叶采摘之旅”“冬季·冰雪温泉之旅”等4条平山四季精品旅游经典路线,红色盛典景区进行了景区旅游宣传推介。随后,柏坡腰鼓,河北梆子戏《望北京》、《洪湖赤卫队》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640 (3).jpg

据悉,本次活动分别在驼梁、天桂山等地设立分会场,通过系列活动推进平山旅游多业态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