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中学,获得冠军!

时间:2023-05-18 22:44:2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在石家庄市“文化石家庄”中小学生主题知识竞赛决赛中,由平山中学4名师生组成的平山代表队,取得中学组冠军的好成绩!

640.jpg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竞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竞赛题目包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石家庄市历史文化、现代城市文化。

我县团队由平山中学武彦霞老师带队,谷俊科、董金旺、李可情3位同学参加。他们认真刻苦准备,以“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在全市20个代表队中成功突围。4月20日预赛、5月12日决赛,都取得中学组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用实力为自己、为学校、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