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在调研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大力弘扬担当精神 埋头苦干 攻坚克难 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时间:2023-05-15 22:27: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张前锋在调研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大力弘扬担当精神 埋头苦干 攻坚克难 

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5月14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西柏坡校区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时间观念,提高建设效率,要树立精品意识,保证工程质量,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建设、早达效。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添阁参加调研

640 (10).jpg


张前锋实地察看互联网学院、实训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会上,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张前锋针对问题逐一调度、明确思路、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前锋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是全国有名的职业技术大学,西柏坡校区建设是我县首个公办本科大学在建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项目落成对推动我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支持好服务好园区建设,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640 (11).jpg

张前锋要求,要强化时间观念,提高建设效率,确保工程尽早竣工达效。要树立精品意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建设每一个环节都能经得起历史检验。要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优化资源配置,提前做好校园路网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统筹考虑学生就餐、医疗以及校园安全保卫等因素,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努力创造良好教学环境。

张前锋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作为、敢担当,克服畏难情绪,提高工作主动性,亲自研究、亲自对接、亲自推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打破常规思维、创新工作手段,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要细化工作任务,列出清单台账,紧扣时间节点,压茬推进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640 (12).jpg

张前锋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凝聚推动发展强大合力。主管县领导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县直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大支持力度;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主动服务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东回舍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