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驼梁山脚下的太行民居:碾盘口小院民宿

时间:2023-05-12 21:28:3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碾盘口小院民宿

碾盘口小院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驼梁山景区附近,距离景区15分钟的车程。距离市区2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小院周边有大峡谷漂流、驼河谷漂流、果蔬采摘园、冷水鱼垂钓场等等,马上点击下方音频了解一下吧。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这里夏季平均气温23度,是避暑休闲的好地方。小院的客房主要是以太行山区特有的老房改造而来,保留了原始的青石台阶,极具当地的农村特色。

640 (4).jpg


周围青山环抱,潺潺流水,环境清净自然。门前是从驼梁流下来的小溪,孩子们可以玩儿水清凉一下。这里因为人少,居住密度低,还多了一些私密性。


640 (5).jpg

640 (6).jpg

        如果周末想在山里住两天又不喜欢人多,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fd0e6853c082302357671572a3f85c17.jp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