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总工会举办平山县2023年职工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3-05-07 19:28:5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近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平山县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作品展在县劳动公园广场开展。

640 (3).png


开展仪式上,县总工会、县摄影家协会领导为荣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者颁发证书。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作品300余幅,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100件作品参加展出。展出的作品多角度、多侧面地展示了劳动者的风采,真实记录了一线劳动者的工作场景,展示出了我县各行各业“最美劳动者”的身影。许多作品出自一线的职工摄影爱好者,他们用光影捕捉记录精彩美好的瞬间,用镜头致敬奋进伟大时代的筑梦者,记录了身边劳动者的工作,展现了职工群众不畏艰苦、创新开拓的优秀品质,乐观向上、团结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许多职工群众在摄影作品前驻足停留观展,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发生在各行各业劳动者的精彩瞬间让人感动。”

(县总工会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