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健康中国 平山行动】平山县红十字会开展领导干部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3-04-27 22:14:3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自救互救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近日,平山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健康中国 平山行动】平山县红十字会开展领导干部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图1)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国家级红十字应急救护讲师梁大伟到现场授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相关要求,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形象生动、详细具体地为大家讲解心脑血管疾病知识、心跳骤停急救、心肺复苏技能和AED使用方法、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救护等急救知识,同时利用模型进行实践演练。

培训现场,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急救知识和技能,受益匪浅。

全县各县直部门、各乡镇共计2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平山县红十字会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