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健康中国 平山行动】三家市级医院到访驾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3-04-18 21:01:2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15日,由上三汲乡政府牵头,石家庄市政协机关驻访驾庄工作队组织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市第五医院针灸、呼吸、消化等八个科室的13位专家到访驾庄村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健康中国 平山行动】三家市级医院到访驾庄村开展义诊活动(图1)


上午9点,义诊活动正式开始。乡亲们早早地就来到访驾庄小学门口的义诊现场,专家医师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村民,问询着他们的健康状况,耐心倾听,望闻问切,把脉沟通,针对病症合理开药,详细解释药物的用法用量。同时还运用专业医学知识为乡亲们进行健康咨询,普及健康保健知识。

“送到家门口的义诊活动真的非常好,既方便我们这些腿脚不利索的老年人看病,也使我们能面对面和省会的大专家求医问药。”“平时只能去医院才能做的胸片,还要花大价钱。这次免费做,又方便还省钱,真是为咱们老百姓好!”访驾庄的乡亲们高兴地说着。

此次省会大医院的义诊不仅门类齐全,服务热情,项目基本涵盖了群众常见病的就医需求。活动共持续了4个小时,接诊村民2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上三汲乡供稿  通讯员 左建亭 武社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