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央媒省媒看平山】2023年“春观花”线路——石家庄市平山县

时间:2023-04-16 21:23:1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石家庄市平山县春季踏青观花线路

线路图:东方巨龟苑→石家庄善福家庭农场→西柏坡柏里水乡→平山县南策城寿桃休闲农业采摘园→团结就是力量诞生地·北庄村→美丽乡村·李家庄
景点简介:
东方巨龟苑位于平山县东南部,太行偎依,冶河环绕,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五星级休闲农业园区。景区主要由巨龟苑、历史生态园林、乐岛、野河漂流四大部分。

1-23042Q12405312.png

        石家庄善福家庭农场位于平山县上三汲乡单杨村,形成集文化旅游、红色教育、益智拓展、有机果蔬种植、观光采摘、技术交流示范、农业技术研究、特色瓜果种苗培育、林木种植、水产养殖、特种养殖于一体的现代化农场模式。

1-23042Q125154c.jpg

西柏坡柏里水乡是坐落在山水间的太行村居风貌的北方水乡,可近水徒步、观景休闲、田园采摘、露营撒欢、亲子游乐等。园区内有宾馆、民俗街、餐厅、美食街、博物馆等。


南策城寿桃采摘园位于南甸镇南策城村,建成了南策城千亩寿桃基地,该基地已成为河北省最大的寿桃生产基地,春天到了,这里是赏桃花、二月兰、牡丹花、挖野菜的好地方。

北庄村位于西柏坡镇,是革命老区村、抗日模范村,是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的诞生地,党中央在西柏坡时期,中央宣传部、中央机要处、中央青委等机关驻扎在这个村。构建以红色文化教育体验为核心,以主题民宿、特色餐饮、观光农业为补充的产业体系。

1-23042Q12553392.jpg

        李家庄位于岗南镇,是通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和温塘温泉城、驼梁山等旅游景点的必经之路。李家庄依托统战部旧址,建成具有太行风情的红色旅游山村,有荣逸乡村客栈、农家院等。

1-23042Q12635Z0.jp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