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靳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26 09:06:4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月13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于会后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靳军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形势,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全面对标对表、严格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2211260ZK9A2.jpg

       靳军强调,要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对前期工作进行再复盘,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千方百计补短板、堵漏洞,确保防控更科学、更精准、更高效;要做好风险地区来平返平人员排查管控,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主动报备,强化远端管控,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主动回应关切,及时释疑解惑,做到策略更精准、措施更有效、群众更满意、社会可承受,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211260ZSD53.jpg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