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充分利用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09:59:2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21114095944360.jpg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杜岩卿 平山台 邢星亮)平山县充分利用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田间地头,宣讲到乡亲们身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

十年前,杨家湾村还是一个贫困发生率高达百分之四十五的贫困村,人均收入不到2000元。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和县人武部联系帮扶之后,建强党支部,发展特色种植养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升级改造基础设施,打造出杨家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村。现在人均收入已超过15370元,与十年前相比,翻了七倍多。

1-221114100004E6.jpg

        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驻杨家湾村第一书记于守贵:“通过宣讲就是要告诉乡亲们,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接下来我们按照二十大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