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 | 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时间:2022-11-14 09:57:1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21114095I9330.jpg

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之际,平山县以“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在活动开始之前,该县首先做好部署安排。本次活动由县委国安办统筹协调,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将“七进”作为宣传重点,备足宣传品、拉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全县统一印制了宣传海报、折页、手册等素材2000余份,为宣传活动的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221114095Q5T7.jpg

活动中,为了提升宣传深度,该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和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学习宣传相结合,县委常委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习,各单位、乡镇及时跟进。目前累计开展专题学习、系列宣讲共61场次,凝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

线下开展宣讲活动的同时,该县还在“网信平山”“西柏坡青少年”“平山镇人民政府”等10余个公众号持续推送、转发涉反间谍法相关图文、视频内容,并在线下巧妙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设置宣传展牌、海报等形式,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反奸防谍的意识和能力,目前宣传受众群体近10万人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