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14 09:49:4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月3日,县委书记张前锋到敬业集团实地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推动平山加快高质量发展。

       张前锋先后到敬业集团260万吨冷轧二期项目、阿特斯3GW高效光伏组件绿色装备项目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1-221114095056440.png

张前锋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秉持 “追着企业搞服务,帮着客商去赚钱;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我们办”理念,强化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意识,及时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困难,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221114095134302.png

        张前锋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围绕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等,紧盯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运行等关键环节,全过程跟踪服务,靶向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投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添阁、盖明忠,县委办、发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