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14 09:37:4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月4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县委副书记米锋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就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

1-221114093Z0241.png

      张前锋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按照省、市疫情防控会议安排部署,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张前锋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高度关注风险地区来平返平人员,抓好大数据推送人员的排查管控等工作。要继续扎实开展全员核酸筛查,优化流程,做到应检尽检、快检快出(结果),确保不漏一人。要持续做好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好测温、扫场所码、查看行程码等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宣传,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引导群众真正理解防控政策,主动履行报备、核酸检测、配合查验,自觉加强自身防护,筑牢群防群控基础。

1-221114094031247.png

      张前锋强调,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提高效率,转变作风,使疫情防控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郝春艳,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敬业专班工作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