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举办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拉练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第9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0-10 10:40:2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28日,我县举办农村基层党建观摩拉练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第9次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米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旗,副县长王素龙出席活动。

1-221010104114240.jpg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杨家桥乡四里铺村、大坪村,小觉镇清水村、黄连沟村,宅北乡南滚龙沟村,南甸镇夹峪村,实地查看了特色黑山羊养殖、中药材种植、蔬菜大棚产业项目建设,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和使用等情况并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观摩学习。

      随后,我县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第9次工作调度会。

      米锋要求,要始终站位大局,深化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完成“清零”和“过半”任务。要强化时间观念,抓紧向前推进,按照“清零”工作越快越好、“过半”占比越高越好的要求扎实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县乡两级要继续实行定期调度机制,紧盯任务,掌握进展。

      李红旗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扛实政治责任,坚决完成“清零”和“过半”这项政治任务。要精准把握口径,完善账目资料,各乡镇要对照《2022年度“村集体经济收入”确认指导意见》,逐村核查收入,完善相关凭证。要倒排工作时限,加快工作推进,县乡两级要齐心协力,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

      李红旗还对省级万人示范专题网班学习、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乡镇党委书记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擂台赛”、“干群夜谈会”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办、组织部、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及23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