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行动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26 15:32:0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22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行动视频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县委副书记米锋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庆假期及前后人员流动性增加,发生聚集性疫情和跨地区传播的风险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

扎实有效做好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2092615330Y27.png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刻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前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必胜信心,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前锋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核酸筛查。要加强核酸采样人员业务培训,加强质量控制,保证检测结果准确可靠。要严格落实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加强小区进出管理,外地来平、返平人员要及时向社区报备,积极主动配合查验工作。

1-220926153435305.jpg

      张前锋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是当前最重要的三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全面强化“外防输入”,加强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持续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加强重点机构场所防控,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靳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确保网格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持续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全面落实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密防范疫情输入。

      副县长郝春艳就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燃气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副职、敬业专班工作人员在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