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极危鸟类青头潜鸭现身冶河湿地

时间:2023-01-28 10:33: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十余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青头潜鸭近日现身平山县冶河省级湿地公园,为近几年在该县境内首次发现。

入冬以来,平山县林业工作站和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日常候鸟巡护观测中,发现十余只青头潜鸭与红头潜鸭、白骨顶相伴觅食嬉戏。随着平山县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对野生动物保护力度的加大,大量候鸟来到保护区越冬栖息。

青头潜鸭别名白目凫、东方白眼鸭、青头鸭。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图1)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图2)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图3)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图4)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