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关于在平山县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2-08-31 16:01:0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关于在平山县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加强本土疫情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控制隐匿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8月26日起,在平山县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筛查范围

石家庄市平山县内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口)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

二、筛查时间

全员核酸筛查时间为8月26日—28日,连做三天。

三、筛查方式

石家庄市平山县在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工作秩序的情况下,开展全员核酸筛查。所有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对于行动不便人员,社区将组织上门采样。

四、采样地点

为方便居民就近进行核酸采样,平山县在相关场所设置了采样点,采样时间为5时—17时,居民可结合本人实际,前往采样点采样。

五、注意事项

1.居民参加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需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携带户口簿)、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

2.居民在采样现场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交谈,不吸烟,不随地吐痰。

3.采样后未接到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不出具书面报告。

4.重点人群和以家庭为单元开展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人员纳入本次全员核酸筛查范围。

六、特别强调

在全员核酸筛查期间,将在所有公共场所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请广大居民理解和支持,主动参与、主动检测,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上述政策如有调整将另行通告。


平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