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第二批成员单位征集告知书

时间:2022-07-21 10:55:3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各企业、各商家:

自今年3月我县人才绿卡服务联盟成立以来,第一批加入的19家企业、商家为绿卡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商品及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壮大“人才绿卡服务联盟”,拓宽服务渠道,拓展服务项目,希望全县企业及商家主动加入,给予绿卡人才衣、食、住、行、用等多方面的高效、便捷服务,在平山商业群体中树立典范标杆。现对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第二批成员企业、商家进行征集。
一、人才绿卡持卡人消费前景
截至2022年7月,石家庄市共有绿卡人才6万余人(其中我县1300余人,预计每年新增500人以上),年龄主要在24-50周岁(其中24-35周岁以下人员较多),职业主要为石家庄市及各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及与各大型企业签订合同并缴纳社保人员。持卡人员工作环境及经济收入相对稳定,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消费市场较为广阔。
二、服务联盟征集对象
县域内旅游休闲、大型商超、餐饮美食、运动健身、电子产品、婚纱摄影等服务性质的相关企业、商家。
三、联盟商家提供服务
为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人才、石家庄各县(市、区)C卡人才(也可包括绿卡人才家属),到店消费时,提供专属优惠、内部折扣、贵宾优先等最优惠服务(商家自行确定)。
四、服务联盟征集相关事项
征集时间:告知书发布之日起—7月22日
意向征集完成后,县人才服务中心将对优质企业、商家进行筛选,并授牌,明确其成为县人才绿卡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宣传、鼓励绿卡人才到联盟企业、商家消费。
报名邮箱:psxrcfwzx@163.com
联系电话:82947136
杨春焱:15633061666
郄晓荣:15511388133
附件:平山县人才绿卡服务联盟第二批企业、商家申请表


平山县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4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