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通告】关于对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旅居史人员和7月22日晚参加魅力湘西观众进行管控的通告

时间:2021-07-29 10:08:0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通告
关于对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旅居史人员和7月22日晚参加魅力湘西观众进行管控的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
因7月26日诊断的辽宁省大连市3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27日诊断的大连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等病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现就我县凡是参加过该场演出的观众和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旅居史的人员通告如下:
1.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县疾控中心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防控措施。
2.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通告】关于对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市旅居史人员和7月22日晚参加魅力湘西观众进行管控的通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