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旅游】平山县“迎中秋 庆国庆”文明旅游倡议书

时间:2023-10-01 10:44:2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广大民朋友们: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创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平山的旅游形象文明办县文旅局发出如下倡议:

一、以人为本,争做文明旅游的推动者。广大旅游从业人员要遵《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争做文明旅游的推动者。要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做好行前教育、行中引导和行后总结,对不文明行为及时提醒和劝阻。要提高自身素质,遵守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尊重游客权利;杜绝虚假宣传,不强迫或变相强迫游客消费;广泛开展微笑服务,热情待客,服务规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游客玩的放心、舒心、开心。

二、从我做起,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遵守社会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遵守公共秩序,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入乡随俗,尊重当地文化习俗和宗教信仰;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爱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

三、积极行动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需要我们的共同参与。请各位朋友踊跃推荐身边的最美游客最美旅游故事,记录最美瞬间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文明素质,展示平山文明风采,让文明旅游之花绚丽绽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