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安全提示|正规渠道购买液化气 严格落实“送气即安检”

时间:2023-07-02 22:51:5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目前我县有4家正规液化气站。根据省市“一城一企”文件要求,由原来的隆兴液化气站和吉盛液化气站合并为平山县顺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平山县顺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平山县增光液化气站和平山县永恒液化气站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对送气工进行了岗前培训,严格落实“送气即安检”的要求。

640 (1).jpg

640 (2).jpg

顺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一站位于平山镇里庄村南,二站位于世贸加油站西行100米路北。钢瓶二维码信息继续使用吉盛、隆兴字样。主要服务县城及周边乡镇居民和餐饮用户的配送。

增光液化气站位于古月镇中古月村,永恒液化气站位于小觉镇郄家庄村。以上2个液化气站主要服务西部山区乡镇居民和餐饮用户的配送。
顺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订气热线:85348666
增光液化气站订气热线:82821899
永恒液化气站订气热线:15633582080
请广大液化气用户通过以上3部订气电话,根据居住地订气,杜绝向气贩子私下订气。
从正规液化气站订气主要有以下好处:
1、气源质量有保障;
2、钢瓶都在检测有效期内;
3、使用小黄车配送,在配气换瓶的同时对用户的安全用气条件进行认真检查,做到“送气即安检”。指导用户及时消除安全用气隐患并进行安全用气宣传。
4、发生问题以后可通过钢瓶二维码或购气发票进行追溯,保护用户的正当权益。
如您发现违法燃气经营行为或燃气安全隐患线索,请及时拨打县城管局举报电话82935296。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