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5 21:57:5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今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月2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宣传主题制作了“世界地球日”电子海报,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美篇等形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向过往群众生动讲解有关“世界地球日”及地球资源日益紧缺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我县地质特征、地质灾害分布和耕地情况,详细讲解自然灾害发生时应如何正确应对、逃生等基本常识及耕地保护相关规定。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呼吁全社会更加珍视地球资源与环境,把保护地球内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主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