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人才绿卡申请和房租补贴申请指引

时间:2023-04-20 21:23:1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人才绿卡和房租补贴申请说明

步骤一:

网上申请:

1. 申报人可登录平山县政府网站(http://www.sjzps.gov.cn)专题专栏中的“平山县人才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窗口进行注册和填报申请。

2. 也可直接登录https://sjzrc.net.cn/pingshan/home进行注册申请,并上传有关资料、图片。

注意事项:

1.人才类别,按照平山县人才绿卡申请指南规定的三类人才如实选填;

2.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彩色照片都要上传;

3.学习简历自高中起填至今,工作简历如实填写即可。

步骤二:

网上申请通过后到平山县委组织部507房间面审,审核需带材料:

1.人才绿卡申请表一式四份。

2.人才绿卡房租补贴申请表一式三份。

3.普通高校录取考生综合信息登记表(新生录取名册或学校签字盖章证明)

4.邮政银行卡复印件(注:必须是邮政银行卡,社保卡需要激活银行功能,复印件手抄卡号并签名)。

申请条件:

按照我县人才绿卡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第一类人才目前掌握的是:自2017年12月(之前毕业生需要提供市(域)外社保缴费记录及以往工作单位离职证明)起从市外、国(境)外引进到我县工作、并在本县缴纳社保的全日制学士学位及以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工作经历的需要提供之前在本县之外工作的社保证明与合同证明。

第二类人才目前掌握的是:从市外、国(境)外引进到我县工作之前已经取得中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紧缺工种技师,年龄一般不超45周。

第三类人才目前掌握的是:符合我县产业发展需求,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具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的人才,年龄一般不超45周(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供稿:县委组织部人才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