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时代 《百合花》第三期征稿启事

时间:2022-09-18 10:19:1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2091Q01940230.jpg

全县文艺爱好者和工作者: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瞻望平山,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县城乡建设日新月异,老区大地焕然一新,全面振兴正当其时。在这大好形势下,平山县文联《百合花》编辑部第三期征稿进行中。
本期作品以“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时代”为主题,反映和歌颂全县建设新成就、新风貌,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件,能展现全县社会巨变,崭新风貌,围绕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主题进行创作,唱响时代主旋律,以文言志,表达文艺工作者“一起向未来”的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裁包括报告文学、小说、散文、诗歌、戏剧、书画、歌曲、曲艺等。望全县各文艺家协会积极组织,广大文艺爱好者和工作者踊跃投稿。
截稿日期:2022年9月20日

投稿邮箱:baihehua2018@126.com


平山县文联《百合花》编辑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