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2-08-31 16:29:2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带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奋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当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扎实做好全面摸排和核酸检测工作,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的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二、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守护者”。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县乡村三级管控机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深入开展拉网式摸排管控工作,全面细致排查返平人员具体情况,切实做到追踪到人、登记造册、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深化疫情防控网格化治理,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包联制度,切实发挥下沉力量作用,全面发动社会各方力量,推动形成全社会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
三、服从指挥,严守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执行者”。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纪律规矩,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精准把握舆论导向,积极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准确宣传防疫信息、普及防疫知识,不在微信、快手、抖音、微博等网络媒体发布不实信息,对错误言行坚决抵制,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坚守职责岗位,深入防控一线,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带头落实各项防控任务,模范遵守防疫规定,以坚强的党性筑起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非常时期,最能体现党性和担当;关键时刻,最能体现初心和使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措施,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我们共同的家园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壁垒!

中共平山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29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