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关于紧急寻找桥西区漫出人员的通告

时间:2022-08-31 16:14:4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关于紧急寻找桥西区漫出人员的通告


广大居民群众:

为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紧急寻找桥西区漫出人员,通告如下:

1.8月21日(含)以来,离开桥西区到我县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进行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不与他人接触,听候工作人员安排。与这些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也要主动向所在地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刻意隐瞒、谎报行程、不配合调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按照“非必要、不离开”的原则,市区人员暂不来平返平,在平人员暂不返市,请您暂留在当地,告知您的亲朋好友,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3.如您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等感冒症状,不要到药店购买药品治疗或到个体诊所、村卫生室就诊,请您拨打120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前往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聚集,不到公共场所。



平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7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