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革命历史文化园革命纪念馆设计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06-13 18:23: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12日,我县召开革命历史文化园革命纪念馆设计专家论证会。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省文史馆馆员、县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志平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

论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烈士陵园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设计单位专家详细介绍了整个园区规划设计和纪念馆设计理念、功能定位等。在听取方案介绍后,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论证,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董晓航表示,县革命历史文化园革命纪念馆的设计建设工作对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设计单位要认真汲取各位专家和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周全,做好前期准备、资金筹集、史料和布展内容的搜集整理等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力争打造成精品工程,切实满足公众需求,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副县长解建军出席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