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10 16:25:1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层层压实责任 严格落实举措

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月10日上午,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就当前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航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周密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董晓航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针对当前复工复产时期生产形势特点,深入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全面开展“打非治违”,彻底整治安全隐患。县安委办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的职能,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加强对乡镇和部门的履职情况的检查,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检查频次和效率,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真督实查、立行立改,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坚决堵塞管理漏洞。要统筹推进森林防火、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汛抗旱准备等重点工作,强化风险防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严防疫情输入,巩固持续向好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善于“弹钢琴”,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就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郝春艳、王瑞平出席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