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03-31 15:31: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截至3月31日,平山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72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7.35%,同比增长5.9%,超额完成了市下达我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财税部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多措并举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加强税收分析预测,时刻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以税收预测为抓手,立足加强对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纳税情况的对比分析,分析税源增减变化以及经济形势和税收政策变化对税源的影响,时刻掌握税源底数,把握组织收入工作主动权。加大对重点税源企业的征收管理。在疫情期间为敬业等重点税源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复工复产,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切实做好重点企业的征收管理工作。注重培育乡镇新增税源,挖掘三产服务业等税收潜力。加大综合治税力度,深挖收入潜力。根据《2020年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开展对重点企业的税收清理,堵塞漏洞,挖掘收入潜力,着力提高征收率。加强非税收入征收入库工作,细化目标,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力争做到非税收入应收尽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