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人民医院举办“妇科疾病预防宣传月”科普巡讲活动

时间:2023-03-02 15:51:3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8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传播新观念,使我县妇科团队掌握与时俱进新的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女性朋友。2月23日下午,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张真主任率专家团队一行,来平山县人民医院授课指导,同时开展了“妇科疾病预防宣传月”科普讲座。

1-2303021551545L.png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专家讲授了《盆腔器官脱垂》、《复合妊娠的诊断手术及文献复习》、《复发性流产的新指南解读》、《妊娠合并甲状腺疾病》四个方面的内容。从实际临床典型病历结合指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场听课者,纷纷拿出手机来把自己需要的知识点拍照留存。

1-23030215520D17.jpg

讲座结束后,专家现场对提出的临床常见妇产科疾病的诊治疑惑,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接地气,真正的做到的知识的倾囊相授。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季节,此次活动应情应景,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妇科疾病诊治水平的提升

1-230302155215R1.jp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