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3 05:44: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倡导“呵护自然,人人有责”,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5月22日上午,平山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日集中宣传活动。

1-221104054554207.jpg

活动现场通过捡拾垃圾、发放关于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倡议书等,向附近居民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对守护人类生存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呼吁更多公众自觉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队伍中来。

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接受咨询21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生物多样性的认知、保护意识,为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和谐美丽家园奠定基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