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宣传部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5-11 10:53:2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分行业、分部门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创建任务,对重点职能部门、主要测评点位及社区小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出席会议。

1-20051110545E43.jpg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平山县“十大文明行动”实施方案》,就37类1114个测评点位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创建办的整体部署,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创城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要深度融入创城冲刺任务中来,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落到实处。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实施作用,督促、指导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各部门要抓紧安排部署,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抓紧部署各自领域、点位的创建提升工作,各级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查漏补缺。针对督查所发现的点位问题,举一反三,安排同类别点位自查自纠,确保在省检前全部整改到位。宣传部门、县内媒体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加大力度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的、意义、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按照创建办下发的责任分工及测评体系要求和标准,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事关居民幸福指数,要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县城容貌环境整治和居民素质。要切实做到创建为民,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创四建”活动,进一步创新创建载体,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创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城管、住建、教育、交通等12个县直有关责任单位和4个重点乡镇的主管副职,环卫处、公园管理处、中山广场肉菜市场、北国超市等8个职能部门和5个行政村一把手参加了县直部门和重点乡镇调度会,组织部、桥东办、桥西办、房管办等14个部门的主管副职,康宁家园、锦绣花园、冶河丽景等17个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了社区小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