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柏坡西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车

时间:2020-11-06 14:15:4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以下文章来源于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3120200009 集新闻、资讯、娱乐、服务为一体,让您足不出户了解我县的最新动态、资讯和活动,敬请关注!

日前,平山县城柏坡西路金三角游园至钢城路段正式竣工通车。该路段是1996年建设的省级公路石闫公路的一段,是进出县城的主要道路,由于年久失修,市政设施严重滞后,该道路急需改善通行条件,完善提升各项基础设施。

柏坡西路改造工4月份开工,该项目东起金三角游园,西至钢城路口,全长1760米,宽31米,双向4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提升改造、雨水管道、污水管道、污水泵站、两侧绿化等,同时铺设供热、供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城投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齐抓共管,严把工程质量,在克服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雨水量大和扬尘污染防治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周密部署、科学组织、加班加点、精心施工,于10月中旬完成全部道路工程,实现主路正式通车。目前,剩余的绿化带修缮和人行道铺设工程,正在加紧推进,预计11月底全部完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