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喜讯!我县公安局荣获“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22 14:37:3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平山县公安局被授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石家庄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县级公安机关。

九个多月以来,平山县公安局坚持靠前工作,强化信息支撑,积极实践“大数据”理念。合成作战室全体民警、辅警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全力开展数据分析并实时反馈,为精准开展摸排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坚持严防严控,筑牢安全屏障。启动防疫检查站后,主要领导每日一线督导,党委班子成员轮岗带班,举全局之力配合全县11个疫情岗点、医学隔离点开展勤务核查工作。境外疫情全面爆发后,全力开展境外回国人员隔离点安保工作达九个月之久,圆满完成了13批次工作任务。

_
坚持服务全局,主动对接工作。加强与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衔接配合,认真走访摸排,严格落实“三包一”责任,切实加强行业场所管理,为整体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坚持统筹兼顾,夯实工作基础。结合农村、社区排查工作,开展“一标三实”数据统计,加强与其他部门数据共享,为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做好社会治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坚持典型引领,凝聚警心民心。狠抓政治思想、党建宣传工作,集中报道了一批典型人物、感人事迹,老党员和平山籍作曲家合力为平山县公安局创作的歌曲《红手印》,旋律动听,铿锵有力,迅速在全市乃至全国公安战线广泛传唱,提振了队伍士气!社会各界热情支援防疫物资,汇集了强大的正能量。
来源│平山县公安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