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旅游】 平山县文旅局在东方巨龟苑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31 15:18: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引导居民、游客树立讲文明、重礼仪、讲诚信、重品行、树形象的文明旅游意识,端午假期,在东方巨龟苑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积极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旅游新风。

2078857803.jpg

在活动现场看到,文明旅游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宣传手册,文明旅游知识问答卷,游客积极响应参与,志愿者也向他们发放了旅游纪念品。同时志愿者还倡导大家遵守旅游秩序,爱护环境卫生,自觉抵制乱扔垃圾、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

平山县志愿服务队的相关责任人表示:“我们举办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引导来访者做文明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的理念。”他希望通过完善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强线上线下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公益行动等多种形式,营造文明旅游的氛围,促进文明旅游正能量的传播,希望大家无需提醒,都能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文明旅游公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