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旅游】平山县文旅局开展2023年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主题宣讲

时间:2023-06-30 15:10:3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今年以来,平山县文旅局在全旅游行业深入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宣传贯彻和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1010933335.jpg

今年6月,文旅局组织对A级景区、星级饭店等,开展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宣传、培训,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进行现场指导,指导创建单位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动员、业务培训、检查考核等多种方法,提升文明旅游工作水平以及服务质量,推动培育创建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在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有关单位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倡树文明旅游新风。

下一步,文旅局将持续推进平山县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提升民及游客文明素质,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