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法润平山】平山法院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法学教授作民法典专题授课

时间:2022-08-31 15:56:0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平山法院干警的业务素质,加强对《民法典》的理解与运用,近日,平山法院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田韶华教授作《民法典》专题授课。

1-220S1155GS57.jpg

     培训会上,田韶华教授围绕“《民法典》在审判实务中的应用”,深入剖析了民法典时代民事审判面临的挑战,全面解读了裁判法视角下民法典的特点,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民法典适用中的漏洞填补、实务争议。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将法律条文与审判实务有机融合,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司法实务,聚焦审判实务热点争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学以致用,在做实中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民事司法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平山法院将继续以“素质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拓宽教育培训渠道,创新培训形式,不断提高干警法律专业素养,推动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和能力培养机制,以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的审判管理工作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和保障。(平山县人民法院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