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法润平山】平山法院“秋收会战”集中执行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2022-08-22 11:14:3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平山法院执行局于8月11日启动“秋收会战”涉民生领域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1-220R2111545122.jpg

随着一声“出发”令下,20名执行干警、6辆警车,按照预案兵分4组,奔赴各个执行现场,正式拉开专项行动序幕。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干警不间断奔赴5个乡镇、8个县内小区,拘传被执行人8人,执结案件7件,和解案件3件,现场腾退房屋一处,扣押车辆一台,执行到位金额144125元,“秋收会战”集中执行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1-220R2111632I6.png

群众之所盼,法院之所向。下一步,平山法院将以“秋收会战”集中执行为契机,深入开展“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挥起法律利剑,灵活运用各项执行措施,保持凌厉攻势,在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树立司法权威,最大限度地兑现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平山县人民法院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