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法润平山】平山县法院召开助力中小微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2-07-28 16:35:4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日前,平山法院召开了助力中小微企业座谈会。


1-220HQ63631251.jpg

座谈会围绕考核指标详细介绍了平山县人民法院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尤其是助力中小微企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改局、营商办、科工局与会单位从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考核指标、突出工作重点、优化诉讼服务方面提出了专门的建议,并与平山县人民法院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就执法过程中助力中小微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是法院当前的重要工作,平山法院将切实担负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任,大力支持、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保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