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法润平山】平山法院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22 11:17:5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平山县法院在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沕沕水水电站旧址,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1-220H2111934315.jpg

     干警们参观了旧机房、仓库、岗楼、办公区旧址,身临其境感悟老一辈水电先锋当年在太行山脉艰苦创业的艰辛历程。在以“边区创举”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展览馆内,干警们驻足在“黎明前的灿烂星光”“艰苦奋斗的英雄壮举”“难忘的光辉岁月”三部分陈列展前,从这些反映水电站创建发展时期的各类文字图片中,见证一个又一个艰苦奋斗的革命故事,品味水电站从无到有的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

1-220H2112004H4.jpg

活动中,以“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信仰力量”为题开展主题党课,激励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厚植为民情怀,以奋斗接力奋斗,以担当致敬担当。在水电站旧址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警高举右手、紧握拳头,誓言铿锵,感悟先辈们坚强意志和忠贞信仰。


平山法院干警将积极学习老一辈吃苦奉献、敢于挑战、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将红色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动能,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