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法润平山】平山法院开展 “浓情端午·以‘饺’交心”活动

时间:2022-06-06 09:59:5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6月2日,县法院工会组织开展“浓情端午,以‘饺’交心”活动,全体干警一起包饺子,喜迎端午节。

1-220606100254451.jpg

在活动中,平日的调解能手、办案能手化身厨艺能手,手指翻飞间,饺子皮合拢、封口,一个个胖嘟嘟的饺子就包好了,大家边包饺子边交流着端午节的习俗和包饺子的心得,现场欢笑阵阵、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1-220606100635X6.jpg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表示,这段时间工作任务较重,全院干警加班加点,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半年考核,各项工作态势向上向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干警们在严肃紧张的工作氛围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在感受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家”的温暖,树立健康、向上、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