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国家公祭日”默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2-11 11:10: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 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深切表达全县人民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哀悼,我县将在2020年12月13日上午10时举行默哀仪式,10:01警报响起之时,全县人员就地默哀一分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当防空警报空响起时,如果你在开车,请靠边停车,鸣笛致哀。

2.如果你在走路,请停下脚步,低头默哀;如果你在工作,请起立致哀。

3.如果你有时间,请参加12月13日上午9:30公祭活动,地点:平山革命烈士纪念碑。


                           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12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