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道德模范】第六届平山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甄开香

时间:2022-07-05 09:21:2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甄开香,现任河北华耀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甄开香不远千里从黑龙江来到平山县发展黑木耳产业,成立了平山县绿营食用菌合作社,带动当地农民发展食用菌产业。2016年,成立河北华耀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经风雨,一步步的将企业做起来。在她带领下,河北华耀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发展为一个拥有固定资产1100多万元,年销售收入达到2500多万元的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所有产品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县有关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甄开香一直致力于扶贫事业和公益事业,自2017年以来,华耀公司带动7个乡镇41个贫困村1311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现被认定为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组织社会人士捐款捐物累计达到20万余元,将物资发放到抗疫一线,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面对疫情,她牵头发起倡议和号召,组织150多名社会青年、大学生等志愿者积极参与县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志愿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10多年来,她坚持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多次荣获“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石家庄市三八红旗手”“石家庄市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2017年当选为平山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在甄开香的带领下,华耀农业如一颗希望之星,正坚定的走在诚实守信经营的新时代的道路上。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