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道德模范】第六届平山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郜慧琴

时间:2022-07-04 10:26:1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997年至2018年期间是郜慧琴负责我县总预算会计的年份,同时,她还负责单位的妇女、计生工作,以及单位的各项文体活动。11年来,郜慧琴一心扑在工作上,这一切都是对她工作的考验和心智的历练。

2008年,郜慧琴主要负责综合工作、非税工作。2015年进班子后负责的事情更多,大局意识也在不断地加强。虽然工作忙,但是只要有一份责任心在、一份热情在,脚步就不会停下来。目前,郜慧琴除了本职工作的尽职尽责外,还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5年到2016年,作为平山县第一批扶贫第一书记,为赵家沟村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工作,包括村里道路的硬化、厕所改造、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因为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她代表扶贫第一书记发言,并受到市电视台的专访。

2021年2月3日,郜慧琴被紧急抽调到温塘疫情防控指挥部进入解除隔离组,七个隔离点一千多人,每天都有到期需要解除隔离的人员,各组之间的协调、信息的核对等等需要她和同事加班加点地去做,特别是核酸检测的推送、检测结果的联系以及等候。隔离人员因为特殊情况需要转运,听似简单,实际操作需要环环紧扣,哪个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在领导的有力指挥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正月初十,基本完成解除工作。

三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沉淀了一个踏实肯干的老财政人,她用自己的心血为全县财政事业增光添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