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第七届平山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王纪光

时间:2023-05-22 16:21:4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王纪光任河北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平山市场县区经理以来,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一贯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老区”的理念,做到了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专业做事,受到广大经销商和顾客的赞誉。2016年夏天石家庄地区的一场洪水,使烟酒店财产受到严重损失,王纪光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终端客户,凡被洪水浸泡,破损的产品,及时协调总厂,一律重新调换,以弥补客户损失,仅此一项,减少客户损失5万余元,重新调换商品500余件。2018年春节平山县彦忠烟酒终端店货款交接中,店主尤彦忠多给1000元,王纪光在财务清点时及时发现了多交货款,他毫不迟疑,马上电话与店主及时进行了沟通,客户通过查验,才发现确实多算了1000元。店主感动的说,“二十一年的合作是诚信,是兄弟啊!1000元虽不是什么大数,但却展现了你诚实的为人和诚信的经营形象”。2022年12年月份,一消费者在终端店购买山庄酒类产品时,发现商品有点瑕疵,消费者和终端店主因瑕疵的认定发生争执,在得到通知后,王纪光驱车30多公里,及时进行了调解,主动给消费者调换产品,解决消费者购酒的不愉快,也让终端店老板感觉到了满意。12年以来,从未发生一起消费者不满意的行为;他要求全体员工对待消费者的诉求要第一时间及时沟通解决,保持100%的消费者满意度,在平山县域内发展了1000多家终端客户好成绩。在搞好产品服务经营的同时,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几年来,共计投资80万元,先后组织了平山县第一、二、三届山庄皇家窖藏杯男子篮球比赛,提供价值18万元奖品。2021年平山县山庄皇家窖藏杯羽毛球迎新春赛,提供8万元奖品赞助。2020年疫情来临,代表山庄老酒集团慰问平山县医院支援武汉归来的4位英雄“逆行者”,提供慰问品,同时向社会赠送消毒酒精。2020年代表山庄老酒集团慰问平山县高考理科状元,文科状元,并提供价值慰问品。

王纪光为平山县第十届政协委员,在2017、2018、2020年三次荣获“山庄集团销售精英称号”,2022年被评为“平山县最美双拥人物”,2023年被评为“第七届平山县道德模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