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第七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2 15:26:5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平山县文明办、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切实推进先进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充分发挥榜样感召影响带动的作用。2023年5月12日上午,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第七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图片2.jpg

在宣讲会上,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新风尚。宣讲过程中,参会人员深受鼓舞,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宣讲会十分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不畏危险、奋勇拼搏的宝贵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平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关闭